close

GuessWho1

GuessWho2

GuessWho3 

當女生化了妝... 就別開以上玩笑了!!! 

現今女性的化妝精巧技術,簡直是鬼斧神功,驚天地,泣鬼神。  

化妝前和化妝後是兩個人。

老公白天會被老婆迷死,晚上卻被老婆嚇死。

化了妝後,什麼都是假的。

睫毛是假的。

雙眼皮是單的。

乳房是推出來的。

剛剛讀了陳安儀的一篇文章《聰明與美麗》

(http://anyichen.pixnet.net/blog/post/18357765-聰明與美麗)

她說: 
"再好吃的一道菜,每天吃也會膩;再美麗的女人,每天看,也會煩。
與其想要做一個美麗的女人抓住老公或男友的心,不如想辦法做一個有趣的女人。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必須要有「樂趣」,才會長久。這個樂趣的尋找,就在於智慧。”

我完全同意她的想法。

可悲的是, 現今社會卻把焦點集中在漂亮外貌上。

媒體只在意胸部而忽視了腦部.

只談論到粉底的厚度而不提及做人的厚道.

老實說,我也很愛美。

但只會愛「自然美 」,也不會愛得太過份太緊張。

我愛敷美白保濕面膜,但不會撐傘擋太陽。Emotion_Mask  

我愛畫眼線, 讓眼睛看起來更大,但我不會戴大眼隱形眼鏡。

我愛喝木瓜牛奶,因為想胸部大一點(哈哈),但絕不會去豐胸。

我會盡我所能去防止皺紋, 所以會吸收多些Vitamin C,但不會去打Botox。

我的意思是說, 女性愛美是非常正常的。

但當你過份地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,這是演戲。

什麼是過份?

照鏡子時,當你連自己也認不出自己,這就是過份了.

婚禮當天, 由於我的妝太濃,我真的認不出自己耶!Emoticon_Shocked  

所以我立即要求除去雙眼皮膠貼,拒絕戴大眼隱形眼鏡,再要求把妝淡化。

我本身是雙眼皮的,但化妝師說再加一層雙眼皮膠貼拍照時效果更佳。

由於完全不自然,認不出自己,我還是拒絕了。

眼見那些注射Botox的藝人, 面容如蠟像,皺紋仍存在, 真的美麗嗎?

凡事都需要平衡。自然永遠是最美的。

我寧願要皺紋,都不願當有皺紋的蠟像。

大家有什麼想法嗎?

EMOTIONS_Thoughts   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花與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