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xnet_Cooking1

Pixnet_Cooking2

Pixnet_Cooking3

Pixnet_Cooking4  

[刊載於 香港頭條日報]

我不擅長做飯。

但我會不斷嘗試。

家裡做飯就好像教烹飪班一樣。

會用無數的碗仔盤子。

每一種配料都會用一個小, 讓我看得清清楚楚,嘻嘻.

在家裡,我跟阿木有條規則。

就是誰負責做飯, 另外一個就要洗碗。

每一次當大廚時,我都會把廚房弄得非常混亂。

會用超多的碗仔盤子,但飯餸卻煮得不多。HeeHee.Emoticon_ScratchHead

氣死阿木了!

PushCow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花與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