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h1

moh2

moh3

moh4  

大家請放心!EMOTIONS_LaughEeeEeeEee.gif

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 只是搞搞笑而已, 並非我的真實人格! XD

我的伴娘其實是位大美女,我其餘兩位姊妹也是美女!

但是以上故事某程度上反映了某一些新娘新郎。

我知道有些新娘新郎真的以外貌和高度來選擇兄弟姊妹團,而不是看友誼或交情。

有些新娘怕伴娘被自己美, 被自己高。

新娘不想伴娘搶她的風頭, 所以儘管是最要好的朋友也不願意讓她當伴娘。

有些新郎以高度美觀來選擇伴郎.

我認識一位新郎。

他最要好的朋友個子比較矮小。

這位新郎嫌這朋友個子矮,怕跟其他兄弟站在一起時不配,不好看。

他決定不選他"最好的朋友"當兄弟團的一部分。

很可悲吧?

到底婚禮的意義何在?

婚禮只是一場表演, 一場show而已嗎?

EMOTIONS_Thought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花與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